您的位置:>问道外传>心情故事>

揭开疑云 《问道外传》师徒固基任务

发表时间:2012-02-19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问道外传》玄天城的于圣耀大师最近发现玄天城下的筑基封印日渐松垮,于大师怀疑有妖孽作祟,如若放任不管,置之不理,恐怕不久就会崩溃。于是,于大师发布悬赏,寻找有能力者前去玄天城下修补探查究竟,修补封印。  【LOGO】  正巧,这日我与师傅闲来无事,遂

  妖物化为黑烟后虽然速度快的很,但它的对手是我们。不过一会功夫,我们便在竹林中截住了噬妖。噬妖见又是我俩,也许是心知我们不会善罢甘休。于是呼唤了它的噬魂姐妹,妄图与我们决一死战了。又是一阵刀光剑影,剑光四射。恍惚间,我听到噬妖喃喃地说:主人让我把封印吃掉,这样他就能把母亲救出来了……。噬妖一番话,让我觉得它似乎并不愿意这么做,但又不得不这么做。又让我觉得这其中有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

  轰隆!一道雷光打在打在噬妖身上,师父已经不想和这家伙继续缠斗,于是祭出了杀招。噬妖缓缓倒下,口中却仍念念有词:主人说……你们……中计了……。

  【噬妖的遗言】

  “猛虎中计” 急返林西 保筑基

  糟糕!调虎离山!我于师父马上返回筑基封印之地,果不其然一个提醒庞大的山岭巨妖正指挥着噬魂吞噬封印。就在这时,山岭巨妖发现了我们,咆哮着冲了过来:人类都是邪恶的!是为了自己的私欲残骸他人的东西!山岭巨妖乃是妖族中强大的战士,面对它我只有招架之类,却无还手之能,只有靠师父一人苦苦支撑。

  经过一番苦战,山岭巨妖倒下了,它的元神开始泯灭,但它却依然声嘶力竭地喊着:我要毁掉这座压迫母亲千年的城市!我不甘心!……终于,刚刚的巨妖彻底灰飞烟灭,但空中仍回荡着它死前的怒吼。

  【不甘的山岭巨妖】

  千年封印、古城玄天、不情愿的噬妖、愤怒的山岭巨妖以及他被压迫的母亲这一切到底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联系?《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等你来发现。

相关资讯:
三生情缘剪不断爱恨情仇
适合才是对的 《问道外传》门派
IM式社交 练功佳人两不误
问外超给力修仙玩法
问外爱情攻略之礼品
《问道外传》给你别样情人节
问外爱情攻略之约会
解救情人节中的单身男女
上一篇:问道外传玩家心情故事 下一篇:以“爱”的名义 《问道外传》结婚全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