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任务升级>

问道外传烈焰军试炼任务

发表时间:2012-01-01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叶子猪
活动介绍烈焰军试炼一周一次,其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杀怪活动,第二阶段为玩家之间的PK活动。活动时间组别比赛开始时间开启比赛的线40至49组周四20:004线50至59组周四20:004线一、报名活动开始前40分钟,报名前30分钟,系统指定报名的服务器后,

活动介绍
烈焰军试炼一周一次,其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杀怪活动,第二阶段为玩家之间的PK活动。

活动时间

组别
比赛开始时间
开启比赛的线
40至49组
周四 20:00
4线
50至59组
周四 20:00
4线

一、报名
活动开始前40分钟,报名前30分钟,系统指定报名的服务器后,每隔3分钟弹出一次系统频道提示

  活动开始前10分钟,开始报名时,系统频道弹出提示:烈焰军试炼开始报名啦,请有意参加的玩家赶快到该线灰烬使者处报名参加。
报名期间符合所有的报名条件的玩家与“灰烬使者”对话,选择“我要参加”,即可被传送入斗武场中等候活动开始。

二、比赛
在试炼开场前,会场内不产生怪物,玩家之间也无法进行战斗。点击切磋、PK其他玩家均无效。
比赛开始后,若报名人数不足,则该组的试炼将自动取消,并将斗武场内的玩家(队伍)传送至玄天城(496,212),其他组的比赛时间不变。

相关资讯:
问外之全等级适用练级攻略
献给新手1-50级升级攻略
参加活动赚钱获取银两攻略
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属性篇
讲解问外职业加点、升级任务攻略
问外2012元旦特别活动开启
问外元宝交易系统详解
百变神宠 《问道外传》四阶神宠
上一篇:高玩教你玩《问道外传》之全等级适用练级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