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赚钱经验>

《问道外传》装备攻略 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属性篇

发表时间:2012-02-05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叶子猪
  昨天,在下的涂鸦之作《<问道外传>装备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水晶篇》,在《问道外传》的兄弟姐妹之中反响似乎不错,各种私信纷至沓来。今天本来想打造的整体流程,但不少兄弟私信我,希望我能对装备属性做一下具体介绍。应大家的要求,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问

  昨天,在下的涂鸦之作《<问道外传>装备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水晶篇》,在《问道外传》的兄弟姐妹之中反响似乎不错,各种私信纷至沓来。今天本来想打造的整体流程,但不少兄弟私信我,希望我能对装备属性做一下具体介绍。应大家的要求,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问道外传》装备打造前期工作之属性篇。

  在昨天的水晶篇介绍中,相信您已经可以了解到各色水晶中只有黑水晶带有可见属性和数值,而通过粉水晶、黄水晶、绿水晶进行装备炼化,生成的属性则是随机的。如果想要获得理想的装备属性,则需要反复炼化。这会消耗很多水晶,具体地水晶需求还请参见昨天的《水晶篇》。不过,好在《问道外传》中各类水晶的获取难度都比较低,通过日常任务和仙山福地的聚灵台,每天都可以获得数量可观的各色水晶。 

  【日常任务奖励水晶】

  《问道外传》中,装备属性种类繁多,大致可以分为一般属性、特殊属性和传说属性三类。一般属性即黑水晶、粉水晶、黄水晶所重组和炼化出的属性。特殊属性指借由绿水晶和五行材料为装备添加的各种彪悍绿色的属性,这类属性一般还会额外附加一个一般属性。至于传说属性……顾名思义,这类属性如浮云一般,只有在各种各样的传说中才能听闻它的逆天。这是可遇不可求的属性,只有在仙山福地中打造装备时才有可能出现,属性效果极为逆天,比如技能目标+2,这意味着什么?我相信大家都懂的……。

  【传说中的“传说属性”】

  不同部件所能承载的属性不尽相同,在此我特意为大家做了一份通俗易懂的“各部件一般属性表格种类表”。常规来讲,装备的一般属性上,武器需要搭配的就是4种攻击型属性外加阻碍/辅助/基础属性三者之一,当然,如天机门这样的辅助型门派扬长避短,对辅助技能进行大力强化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防具方面则用气血+法防+物防便足以应对绝大多数情况。

相关资讯:
问外之全等级适用练级攻略
问外帮贡任务详细攻略
乐趣无边 《问道外传》元宵节闹
问外节日活动乐无边
变废为宝之八卦洞天炉
赢问外超级神宠“雪灵”
拉开问外神宠时代的序幕
变废为宝之黑水晶三合一
上一篇:问道外传赚钱经验 如何在游戏里赚到金元宝 下一篇:问道外传怎么赚钱 问道外传赚钱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