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论坛热帖>

问道外传新宠物雪灵的作用分析

发表时间:2012-02-11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很多玩家还被蒙在鼓里,觉得雪灵是一个根本没用的宠物,因为速度成长太垃圾了。可是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现在很多高端玩家都在收五星雪灵,而且不惜出大价钱,这里就给大家对雪灵的作用进行一下分析。有不对的地方见谅。  正文:  三阶雪灵的血量成长80,速度成

  很多玩家还被蒙在鼓里,觉得雪灵是一个根本没用的宠物,因为速度成长太垃圾了。可是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现在很多高端玩家都在收五星雪灵,而且不惜出大价钱,这里就给大家对雪灵的作用进行一下分析。有不对的地方见谅。

  正文:

  三阶雪灵的血量成长80,速度成长23.总成长206.我们抛开她的外形和稀有这些附加价值来说,只分析他在战斗和PK中的具体作用。

  其实首先要意识到,这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血宠”不要被她的法术80给蒙蔽了。我们大多数人都习惯了宠物比人物快,可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发现一个问题——游戏中的障碍技能和辅助技能都是以回合结束时人物是否存活来判定下回合是否持续效果的。

  比如说,我加了法功,结果这一回合人就倒了,下回合所有人法功效果消失,相当于白加。

  又或者我上来障碍了别人,结果这一回合又被对方其他人打倒了,被障碍的人等于没有被障碍,还可以继续出手。

  但是,如果是慢宠就不一样了,宠物总是在回合结束前最后一个将自己的人物拉起来,这样进入下回合时,判定人物存活,障碍效果和辅助效果都继续存在。

  而且雪灵的高血量高防御也是其他宠物望尘莫及的。装备也好做,羽毛不用改,敏捷不用加,就是一慢到底。

  个人认为,速度极慢的宠物和速度比人快的宠物,在人物比怪快的情况下,是一样的……都不会影响出手。

相关资讯:
玩家对修罗任务的一些修改意见
《问道外传》甜蜜情人节
再度与前世恋人相遇
寒假活动接近尾声
问道外传众BOSS登场
问道外传寒假活动进行时
畅谈问外游戏体验
给问外几个迫切需要解决的建议
上一篇:问道外传中天秤座的男生 下一篇:问道外传修罗任务的一些修改意见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