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心情故事>

揭开疑云 《问道外传》师徒固基任务

发表时间:2012-02-19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问道外传》玄天城的于圣耀大师最近发现玄天城下的筑基封印日渐松垮,于大师怀疑有妖孽作祟,如若放任不管,置之不理,恐怕不久就会崩溃。于是,于大师发布悬赏,寻找有能力者前去玄天城下修补探查究竟,修补封印。  【LOGO】  正巧,这日我与师傅闲来无事,遂

  《问道外传》玄天城的于圣耀大师最近发现玄天城下的筑基封印日渐松垮,于大师怀疑有妖孽作祟,如若放任不管,置之不理,恐怕不久就会崩溃。于是,于大师发布悬赏,寻找有能力者前去玄天城下修补探查究竟,修补封印。

 

  【LOGO】

  正巧,这日我与师傅闲来无事,遂自告奋勇,接下了这个略有难度的任务。临走时,于大师提醒我们,此行相当危险,万望小心谨慎。

  妖魔林中作祟 师徒合力诛杀

  师傅是个急性子,带着我一路本出城,来到了忘忧林西筑基封印的所在地。到时果然见到一个噬妖,二话不说,我们冲上去就直接开打。见有人打扰他“进食”,马上就起来应战,边战嘴里还一边嘟囔着:主人要我吞噬封印……吞噬封印。此类妖怪具有吞噬万物的能力,实力强劲,但是师傅功力更深厚,没几个回合噬妖就败下阵来。

  【初遇噬妖】

  噬妖见不敌我们,趁我们攻势的间隙化为一团黑烟逃了出去。师傅大喊:“徒儿,追!”

相关新闻:
三生情缘剪不断爱恨情仇
适合才是对的 《问道外传》门派
IM式社交 练功佳人两不误
问外超给力修仙玩法
问外爱情攻略之礼品
《问道外传》给你别样情人节
问外爱情攻略之约会
解救情人节中的单身男女
上一篇:问道外传玩家心情故事 下一篇:以“爱”的名义 《问道外传》结婚全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