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过关斩将 争夺《问道外传》帮派专属荣誉

发表时间:2012-01-0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想获得古代英雄的认可吗?想让你的大名众人皆知如雷贯耳吗?想尊享特殊炼制配方吗?征南夺北威名,过关斩将得荣耀。《问道外传》帮派英雄殿,二十八天关等你来挑战。擂起战鼓,召集伙伴,向二十八位古代王者亮剑吧!  帮派英雄殿是《问道外传》帮

  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想获得古代英雄的认可吗?想让你的大名众人皆知如雷贯耳吗?想尊享特殊炼制配方吗?征南夺北威名,过关斩将得荣耀。《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帮派英雄殿,二十八天关等你来挑战。擂起战鼓,召集伙伴,向二十八位古代王者亮剑吧!

  帮派英雄殿是《问道外传》帮派系统的特色玩法之一,以高难度、重配合、讲效率三大特点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英雄殿二十八关,难度逐级上升,关关相连、环环相扣。这里是真正考验帮派实力的地方。每次英雄殿挑战限时60分钟,同一时间内,本帮派只能有一支队伍进行挑战。挑战成绩以通过关卡书和所耗时间进行计算并进行全服排名。排名在帮派驻地的帮派总教头处即可查看。

  【帮派英雄殿】

  如果排名达到全区组前六,帮派即可获得包括玲珑池、风行令、精致神兽丹等在内的稀有道具的炼制权。如果达到全区第一,队伍成员的“分身塑像”还会出现在所有帮派的比武台上,让世人皆知,这个世界上最强的五个人是谁。

  【强者在此】

相关新闻:
问道外传封印守护者再现凡间
职业装备绿色属性效果说明
问道外传职业装备绿色属性
打造你的私人修炼场
《问道外传》2.0新版解读
问外新版本新剧情故事揭秘
揭秘问道外传聚灵台
2012问外一月份日历
上一篇:关于问道外传出师任务全程 分享出师任务攻略 下一篇:打破人员上限《问道外传》帮派升级指南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