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心情故事>

老玩家给问外几个迫切需要解决的建议

发表时间:2012-02-0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魂魄  强烈建议魂魄增加产出渠道。不能完全由帮派产出。或者可以用金元宝续费。  新手银元宝指引  我是从新手玩家上来的,刚玩不知道银元宝的可贵,滥用导致50级以后银元宝的严重缺乏。新申请了几个小号玩上来,却保留了很多银元宝。很多玩家都是如此。号玩到

  魂魄

  强烈建议魂魄增加产出渠道。不能完全由帮派产出。或者可以用金元宝续费。

  新手银元宝指引

  我是从新手玩家上来的,刚玩不知道银元宝的可贵,滥用导致50级以后银元宝的严重缺乏。新申请了几个小号玩上来,却保留了很多银元宝。很多玩家都是如此。号玩到快60级都带二阶宝宝。

  师徒系统

  收了三个徒弟,都是才上了一天就连续十多天没上线,断绝关系一个还要300万金卷。重新收一个还要等一个月。这一点导致很多玩家不愿意收徒,小级号也就很难得到一些游戏帮助,玩起来特别没意思。

  金元宝交易系统

  强烈建议:发布订单后无论什么价位都排在第一位。像现在,一天差价上下近100万。这样对我们中级玩家极度不公平,为什么?我是60级,想买个184的马,他们开价都是7000万,7500万,8000万。他们考虑的界限都是1000元宝能换500万。包括我买东西和卖东西都不知觉会这样想,其实现在比例才420万一千元宝。

  洞府装扮系统

  拉我游戏朋友的一句话说:洞府实在是太洞府了。能不能装扮得更人性化一点?而且你们看不出来很抽象吗?感觉那些炉炉罐罐就像是贴上去的,一点立体形象感都没有。

  金元宝银两使用提示

  至少%80的玩家会勿用到金元宝或者银两的经历。这个缺陷应该解决。不能贪小得而大失。

  临时好友列表

  常常收个东西,有人M了,看了一下,习惯性就把窗口ESC了,还没说价钱在哪交易。我就忘了那人是谁了。临时列表一大堆人,只能一个一个查聊天记录,没办法,游戏里有太多习惯了。

  结婚系统

  能不能别把什么剧情就扯上打怪阿,奥特曼结婚也拉着老婆一起去打小怪兽?一点趣味性都没有。而且还有,能不能在月老宣布成功结婚的时候,系统给放一两个烟花阿。要是没朋友来,就两个人,那冷冷清清的,感觉就像在走一条机械程序,更悲哀的旁边还有几个什么饿死鬼溺死鬼什么的。

  全城接力活动

  宠物赛跑时,人太多了,名字都能把宠物给遮了,根本看不出哪个跑前跑后,除了在终点冲刺有点感觉。能不能设置一个显示6只宠物在赛跑的排序阿。

  好啦,累了,改天发现问题再继续跟G,Y研讨。姐现在要睡了。88

相关新闻:
玩问道外传一年时间 说说心里话
《问道外传》打造新概念休闲网游
问道外传笑傲仙侣可爱女玩家自爆
《问道外传》3.0新玩法解读
《问道外传》晒晒我的踏焰马
问道外传避暑山庄月光美少女自爆
问道外传国庆长假 看那烟火灿烂
问道外传假日节日约会好去处
上一篇:一个人民币玩家对问到外传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玩《问道外传》一年时间 想说的心里话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