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综合经验>

问道外传在洞府内八卦洞天炉合成首饰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2-01-03 作者:暗月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问道外传在洞府内八卦洞天炉合成首饰的方法

  一直想要首饰,可是不知道首饰材料怎么得到。昨天练了个新号,剧情的时候,洞府内的八卦炉合成了首饰,记下了配方(白玉+粗茶+纶巾),自己买了重合,失败了。

  去钱庄看了,发现只有明咒铜晶是炼制首饰的引子。对照剧情时的配方,我去武器店买了一些武器(城里武器商人随便买的,金券多得用不完)。去洞府炉子,随机放了几个明咒铜晶和武器,把8个空格放满。合成,成功!!!

        八卦洞天炉使用说明>>>

  继续合成,得到了15级首饰1个,25级首饰5个,35级首饰3个。25级一套有了。

  有一定几率合成失败。不过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总结:在炉子里放明咒铜晶和武器,把8个空格填满,一定几率能合成首饰,首饰等级随机。

  杀猎魂的时候跟队里的人说了,结果下午那人就在收明咒铜晶,晚上集市摆了2个摊卖首饰。囧~~~

  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早就知道的话,算我OUT了

     欢迎大家到论坛交流讨论:http://bbs.yzz.cn/forumdisplay.php?fid=1737

上一篇:混元灯制作攻略 如何打造更高级的混元灯 下一篇:装备属性攻击技能目标加多个的是怎么做出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