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论坛热帖>

问道外传中天秤座的男生

发表时间:2012-02-01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枰座男生坚强和冷漠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一颗脆弱、火热的心。天枰座男生的心其实是玻璃做的,一点点的打击都会让它破碎,一点点的伤害都足以让它滴血,只不过天枰男生忍耐力极强,受了伤也只会淡淡一笑带过,留给大家坚强的印象,却留给自己一身的伤痕。当别人在微

  天枰座男生坚强和冷漠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一颗脆弱、火热的心。天枰座男生的心其实是玻璃做的,一点点的打击都会让它破碎,一点点的伤害都足以让它滴血,只不过天枰男生忍耐力极强,受了伤也只会淡淡一笑带过,留给大家坚强的印象,却留给自己一身的伤痕。当别人在微笑在欢乐的时候,天枰座的男生却在黑暗的角落里默默的舔噬着自己的伤口。天枰座男生待人处世总是淡淡的,好像对什么都不是很关心,但是揭开表层的冷漠,显露出来的却是火热火热的心。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有来自天枰座的力量支撑着你,让你倒也倒不下去,天枰座男生永远是最可靠的朋友。

  天枰座男生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他们的生活平平淡淡,没有前呼后拥的群友,每个节日也只有三五份来自远方的祝福,然而他们觉得已经足够。他们知道自己拥有世间最纯洁最真诚的友谊,他们知道什么是友谊,知道谁是自己的朋友。真的朋友,斯世得一人足矣!

  天枰座男生面对着诱惑,面对那份不属于自己的爱情默默的流泪。天枰男生知道那份感情不属于自己,但却属于一个真诚的女孩;他们知道自己的选择没有错,但却为无辜的女孩而感到抱歉和不安。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君子爱情取之亦应有道,期待着爱情的天枰座男生知道自己没有做错。

  天枰座男生不会轻易言及爱情。他们有着自己心仪的梦中情人,有着自己独特的爱情观,有着自己对待爱情的渴盼和期待。天枰座的男生站在那里,静静的,带着一抹自信的、淡淡的微笑,默默的守候、珍藏着自己的感情,耐心的等候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真爱。他们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梦中的你,他们说纵然忘记世间和世间的一切,仍有梦和梦中的你。

  天枰座男生口头禅是无所谓。痛也无所谓,苦也无所谓。然而天枰男生从来不会无所谓。他们珍惜着生活里的每一天,关心着身边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过着平凡、宁静的生活。

  拥挤的人群中,那个保持着冷静的思维,用睿智的眼光冷眼看着整个世界,浑身散发着幽幽的蓝色气息,锲而不舍的追求着自身完美,默默的积蓄、守候和寻找着自己的爱情的,就是天枰座男生。

  我在金玉满堂中等着你,也许你我相遇只是那一瞬间,天秤座的男孩是完美的。

相关资讯:
对新宠物雪灵的作用详细分析
《问道外传》甜蜜情人节
再度与前世恋人相遇
寒假活动接近尾声
问道外传众BOSS登场
问道外传寒假活动进行时
畅谈问外游戏体验
给问外几个迫切需要解决的建议
上一篇:朱弦殇问外背景故事脱水版-第七章 事出蹊跷 下一篇:问道外传新宠物雪灵的作用分析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