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心情故事>

一个人民币玩家对问到外传的一些看法

发表时间:2012-02-07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大家好,之前看到很多帖子都说游戏是有钱人玩的游戏,没钱就玩不下去。这里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作为一个人民币玩家的一些真实想法。  我要承认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RMB玩家。从去年11月到现在,两个号至少花了一万元。但及时是这样,仍然让我有放弃游戏的冲动。因为

  大家好,之前看到很多帖子都说游戏是有钱人玩的游戏,没钱就玩不下去。这里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作为一个人民币玩家的一些真实想法。

  我要承认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RMB玩家。从去年11月到现在,两个号至少花了一万元。但及时是这样,仍然让我有放弃游戏的冲动。因为我玩的也不开心,也不爽,就是因为投了很多钱一直在坚持。但是如果游戏一直没有起色,我最终也会放弃的,毕竟敢投那么多钱就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大家都知道,如果放弃,这一万元就是打水漂了,卖号谁买?你们懂的。

  造成这一问题的根本原因有如下几点:

  1、太累。每天要消耗真元,然后还要妖王,还要刷道。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算过游戏时间。

  真元任务

  70级120任务,2轮+2个怪,半小时。120真元

  守护任务,3图,半小时。30真元

  修罗任务,27关左右,一小时。10真元

  挑战掌门,五分钟。10真元。

  三生缘,小号速配10分钟,10真元。

  师徒真元任务,1个10分钟,10真元。

  到这为止,一共消耗了190真元,耗时两个半小时。(这还不算组队时间,我们是有固定队的。)

  再加上我们一队有4个秒5,伤害速度都在排行榜前20,所以我们的速度会比其他玩家快很多。

  你们算算其他玩家做这些任务需要花多久??而且还不一定能找到队一起做。

  其他任务

  70级妖王任务,五轮,一个半小时。(很多人做不了,及时做也比我们慢很多)

  5个兽,连找带杀,半小时。(连杀5个,不间断,很顺利的情况下)

  到这为止,已经四五个小时了!我们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六七点,不吃饭做到12点才能做完任务。你说累不累?

  别跟我说去裂魂啊,那个是快,可是经验比例太低,我们花钱不就是想极品吗?怎么会去做那种任务?

  刷道任务

  这个我就不想说了,像我们这种上班族,根本没时间去刷道,任务都做不完,只能周末找时间去。

  但是周末时间我如果全玩游戏,家里人能同意?你们有没有替玩家着想过?

  2、没追求。

  我现在两个秒5号,都是首饰橙色。宝宝小七万血。伤害全区前5。可是!

  又怎样?我天天还是在做任务,杀BOSS杀不到,杀到了也没蛋用!说起这个BOSS我就火大,

  黑水卖不出去,我都给3合一了!偶尔给个玲珑池,你算没算过杀这个BOSS要用多少血?你给个玲珑池?

  13和橙色就别提了,杀了那么多就没见过。你给点实用的能卖出去的行吗?

  现在也没开80级,不知道到了80我还玩不玩了,做一套极品装备就为了能杀妖王?就为了到79等别人几天?

  还有就是那个烈焰,一堆人洗点洗成什么了?得的银元宝还不够洗点钱吧。

  3、没乐趣。

  乐趣在哪?东西卖不出去,组队组不到人,PK没人跟你玩,BOSS杀了也没蛋用。宝宝就那么两种,要么兔子要么马

  刚得个雪灵还JB四星的。蛋疼。

  真心希望你们能改改,好好修改,降低玩家负担。对于我来说,我不怕花点钱,但是你别占用我时间那么多,我一天四五个小时

  玩游戏,怎么上班?怎么挣钱?怎么给你冲元宝?让我们多点乐趣,多点追求吧!

相关资讯:
给问外几个迫切需要解决的建议
问外五行神宠入手指南
解密问外触发任务
问外欢度传统元宵节
问外神兵利器轻松炼
如何找到赚钱的“摇钱树”
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属性篇
问外之全等级适用练级攻略
上一篇:玩家心情:水天的玩法心得二(各异新装) 下一篇:老玩家给问外几个迫切需要解决的建议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