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论坛热帖>

关于帮派精魄的建议(对于控制游戏平衡的建议)

发表时间:2011-12-28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游戏弊端:  1、现在帮派圣兽精魄被一些帮派垄断市场,尤其是大帮派的帮主更是暴利!  2、出现暴利的原因:每个圣兽精魄期限(30天),如此一来大帮派的帮主又可以无限提取精魄,导致暴利的产生,造成游戏的严重不平衡。  3、游戏玩家刷90帮贡才能换一个魄,很是

  游戏弊端:

  1、现在帮派圣兽精魄被一些帮派垄断市场,尤其是大帮派的帮主更是暴利!

  2、出现暴利的原因:每个圣兽精魄期限(30天),如此一来大帮派的帮主又可以无限提取精魄,导致暴利的产生,造成游戏的严重不平衡。

  3、游戏玩家 刷90帮贡才能换一个魄,很是对普通玩家的一种不平衡!

  为了防止以上的游戏弊端产生,小可提出如下建议:

  1、圣兽精魄改为随时可以用 帮贡 来补充圣兽精魄的期限,这样呢!可以防止暴利的产生,还不误游戏玩家们 刷帮贡的兴趣。

  2、玩家如果想换高攻击的魄,可以另行去换魄,这样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无疑是一种好消息。

  能不能出高攻击的魄,那就得看大帮派的帮主能力了!(如果大帮派的帮主想赚钱, 可 以只要出高魄。如果增加可以用帮贡延长魄的期限,这样普通玩家购买一个高攻击的魄 ,不想用了 还可以 卖掉,这样普通玩家又可以体验高攻魄,又不会亏,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封印守护者再现凡间
打造你的私人修炼场
《问道外传》2.0新版解读
问外新版本新剧情故事揭秘
揭秘问道外传聚灵台
2012问外一月份日历
问外一月海报日历给力曝光
问外仙山福地详解
上一篇:圣诞节活动:猜一猜属于你的幸运数字 下一篇:01.06【每日话题】和人起争执你会如何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