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2012怎么玩?《问道外传》新版解读

发表时间:2012-01-05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2011已经过去,2012悄然到来。新年当有新气象,作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的《问道外传》也不例外。时值辞旧迎新之际,《问道外传》2.0版给力上线!全新等级、全新玩法、全新乐趣,引你体验与众不同的修仙之旅!【LOGO】  新等级带来新挑战  《问

  2011已经过去,2012悄然到来。新年当有新气象,作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的《问道外传》也不例外。时值辞旧迎新之际,《问道外传》2.0版给力上线!全新等级、全新玩法、全新乐趣,引你体验与众不同的修仙之旅!

【LOGO】

  新等级 带来新挑战

  《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2.0等级上限提升至79级,玩家将可以获得更多点数和更强大的装备。受此影响,玩家实力也将倍增!面对旧时敌手,不再紧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尽显侠者风范。同时,《问道外传》2.0还将开启更多全新任务、全新玩法,满足玩家的需求,欢乐不间断!

【火爆人气】

  新魔王 乱世登场

  BOSS一直以来都是电子游戏中的重头戏。丰厚的经验、强大的宝物,让无数玩家垂涎三尺,对BOSS们发起围攻。《问道外传》2.0版全新登场的BOSS“魅姬”,无论实力还是回报都远胜之前的BOSS。让玩家在享受无尽丰厚回报的同时,更能体验到挑战自身极限的畅快。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仙镜蒙尘 《问道外传》剧情故事揭秘 下一篇:《问道外传》琅嬛洞府 打造你的私人修炼场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