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新体验

发表时间:2012-10-18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让神器重见天日,与你共战天涯!《问道外传》全新装备进化系统震撼上线。借助该系统的强大功能,你的装备将获得全面提升。因为等级低而不得不抛弃的神装?别担心,今天起它就将走出“冷宫”与你共同成长,见证你的冒险旅途,随你轻松征战四方,尽享修

 

  让神器重见天日,与你共战天涯!《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全新装备进化系统震撼上线。借助该系统的强大功能,你的装备将获得全面提升。因为等级低而不得不抛弃的神装?别担心,今天起它就将走出“冷宫”与你共同成长,见证你的冒险旅途,随你轻松征战四方,尽享修仙真乐趣!

【图一:LOGO】

  你在为被淘汰的极品装备而心碎吗?还在为寻找一件称心如意的装备而烦恼不已吗?《问道外传》3.0将传统装备系统彻底变革!装备培养不再是简单的打孔打星,更不是花钱如流水的无底洞!全新的装备进化系统为你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图二:绝世神装】

相关资讯:
神装轻松造 装备制造系统全进化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宠登场
相生相克 《问道外传》五大门派解读
上一篇: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宠登场 下一篇: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饰打造详解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