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赚钱经验>

赚钱攻略:如何找到赚钱的“摇钱树”

发表时间:2012-02-05 作者:糖糖 编辑:微波 来源:叶子猪
没钱买药了怎么办?没钱做任务了怎么办?

(本文由叶子猪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记者团--糖糖原创攻略,如需转载,请在文章首部标明出处:叶子猪问道外传专区)

 

  没钱买药了怎么办?没钱做任务了怎么办?没钱做装备了又怎么办?

  你是不是经常被这些问题困扰,是不是因为没钱而几次放下继续玩玩转的心。

  现在给大家说一个最快速赚钱的方法。

  当人物达到20级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洞府,洞府里有很多的建筑台,这些建筑台绝不是无用的。

  他们不仅可以给你存放宠物,可以给你炼制物品,制作装备,同样可以给你赚一笔大钱,而且不需要你费太多时间。

  闲暇时候挂挂机,金钱就从“摇钱树”上掉下来,你只需动动你的腿和手就可以大笔大笔的money进账了。

  大家都知道,当洞府超过5级的时候就要开始消耗灵气了,那么灵气是从哪里来的?对,就是从聚灵台。

  在繁忙的时候挂挂机,到外传聚灵台处汇聚灵气

相关资讯:
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属性篇
问外之全等级适用练级攻略
问外帮贡任务详细攻略
乐趣无边 《问道外传》元宵节闹
问外节日活动乐无边
变废为宝之八卦洞天炉
赢问外超级神宠“雪灵”
拉开问外神宠时代的序幕
上一篇:问道外传天师的卷轴(最赚钱的)挖宝流程攻略 下一篇:问道外传如何赚钱?参加全程接力获取银两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