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任务升级>

获取珍稀铸灵 《问道外传》帮贡任务刷不停

发表时间:2012-02-04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叶子猪
  最近在玩《问道外传》,新开测的国产回合网游。这几天我和朋友等级都挺高的了,就想做一套牛X装备,结果很悲剧,连12都没上,还各种爆了,损失装备无数。赔了夫人又折兵有木有!  没办法,做帮派任务买铸灵吧。我个人虽然更喜欢跟BOSS死磕,但是做了2天帮贡以后,

  最近在玩《问道外传》,新开测的国产回合网游。这几天我和朋友等级都挺高的了,就想做一套牛X装备,结果很悲剧,连12都没上,还各种爆了,损失装备无数。赔了夫人又折兵有木有!

  没办法,做帮派任务买铸灵吧。我个人虽然更喜欢跟BOSS死磕,但是做了2天帮贡以后,我发现跑帮贡还真是有点意思。在网上翻了许久,也没有找到《问道外传》帮贡任务方面的详细攻略。今天比较闲,随手写点攻略希望对大家能用得上哈。

  科普一小下:铸灵是《问道外传》中用于高级改造的一种道具,使用它可以让10改以上的装备在改造是失败时不会爆掉。这种道具只能通过帮贡进行兑换,3帮贡=1铸灵。

  【铸灵】

  言归正传,帮贡任务要在帮派驻地的告示牌那里领取,在玄天城拍卖商人附近找翁子俊同学就可以进帮派地图啦!进了帮派地图往上走两步就能看到告示牌了(告示上似乎贴着通缉令,太恶趣味了)。

  【告示牌】

  经过2天的重复、重复、再重复的跑腿,我感觉帮贡任务大致可分为四种:拜访、巡逻、物资和解谜。

相关资讯:
乐趣无边 《问道外传》元宵节闹
问外节日活动乐无边
变废为宝之八卦洞天炉
赢问外超级神宠“雪灵”
拉开问外神宠时代的序幕
变废为宝之黑水晶三合一
玩问外的天秤座男生
问外好心值系统揭秘
上一篇:不再是菜鸟!《问道外传》1-40级快速升级指南 下一篇:如何充分利用每天的真元 教你快速升级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