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秘法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升级路漫漫,遥遥无绝期。爱游戏的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漫无休止的升级之路?是否已经对那些要你跑遍全世界,最后却只收获一点回报的任务痛恨不已?是否已经准备好开始一段截然不同的全新旅程?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更丰富的玩法,更人性化的设计,更轻松的体验,带

  升级路漫漫,遥遥无绝期。爱游戏的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漫无休止的升级之路?是否已经对那些要你跑遍全世界,最后却只收获一点回报的任务痛恨不已?是否已经准备好开始一段截然不同的全新旅程?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更丰富的玩法,更人性化的设计,更轻松的体验,带你开启回合修仙新旅程!

【图一:LOGO】

  《问道外传》主打“休闲”牌,通过百种休闲玩法和极具“休闲”倾向的游戏体系,在给大家带来了轻松游戏氛围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极致的游戏乐趣。而在众多“休闲”玩法之中,猎魂任务凭借超低的任务门槛和极为丰厚的任务回报,成为了最具代表性的任务玩法之一。

【图二:逍遥新旅程】

  只需要达到20级,你就可以在玄天城猎魂师处领取猎魂任务。任务内容很简单——击杀300只等级不低于自己的怪物。领取任务后,你只需前往略高于自身等级的地区清剿怪物即可。在《问道外传》中,野外普通怪物实力一般,攻防、血量等属性偏低,你可以携带高攻宠物快速秒掉它们。不过,为了保持轻松高效地完成任务,建议与其他玩家组队完成。组队后遇敌数量是原来的数倍,300只怪物可谓简单异常,无需太多时间就可以轻松完成。实力较弱的对手和强大的队友,大家在猎魂任务中绝对游刃有余。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你来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秒新玩法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饰打造详解
上一篇:智斗勇 《问道外传》龙争虎斗战群雄 下一篇:《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风潮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