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秒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体验新鲜玩法,享受别样乐趣。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全新“争分夺秒”玩法,为你带来绝对紧张刺激的回合新体验!在这里,有着你超乎想象的极限挑战——你不仅要和竞争者斗智斗勇,更要与时间赛跑!准备好了吗?现在就开

 

  体验新鲜玩法,享受别样乐趣。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全新“争分夺秒”玩法,为你带来绝对紧张刺激的回合新体验!在这里,有着你超乎想象的极限挑战——你不仅要和竞争者斗智斗勇,更要与时间赛跑!准备好了吗?现在就开始尽情尽兴的极限之旅吧!

【图一:LOGO】

  参与“争分夺秒”的条件非常简单,你只需寻找两名以上队友,凑够三人就可以到玄天城找觅公子报名参加了!当然,为了更丰厚的回报,追求更高的效率,挑战自身极限,建议大家将队伍组满,并统一战术部署。要知道,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冒险,而是一次紧张刺激的极限之旅!


【图二:传说中的“觅公子”】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助修仙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饰打造详解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新体验
上一篇:《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助修仙 下一篇:大战千面怪 《问道》天外飞仙开启周常任务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