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助修仙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享受激情回合之旅,体验别样修仙体验。2D回合新锐之作《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作为经典回合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不仅继承了前辈的诸多给力玩法和系统,更带来了许多全新的游戏体验和福利。在这之中,不仅有斗智斗勇的战斗玩法,也有天官

 

  享受激情回合之旅,体验别样修仙体验。2D回合新锐之作《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作为经典回合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不仅继承了前辈的诸多给力玩法和系统,更带来了许多全新的游戏体验和福利。在这之中,不仅有斗智斗勇的战斗玩法,也有天官赐福这样颇受大家欢迎的福利系统。

【图一:LOGO】

  在网游世界中,几乎所有游戏元素都与你的等级和属性有关。越是强大的人物,能够体验到的内容也越多,《问道外传》也不例外。但不同的是,《问道外传》为了让玩家能够快速提升自身实力,体验更多游戏内容,特别增加了全新的天官赐福系统。

【图二:天官赐福】

  通过该系统,玩家每周可以自由领取7小时双倍(经验、道行)时间,每次领取最低一小时。 虽然功能设计甚是简单。但其作用却非同小可。作为一款主打“休闲”牌的回合网游,如何合理利用时间,达到最高效率提升实力是每个玩家都会提起的话题。而现在,天官赐福系统瞬间拉近了无数休闲玩家与顶尖高手之间的差距!

【图三:挑战巅峰】

  在《问道外传》中,几乎所有任务、活动和战斗玩法都无需太多时间就可以完成。一小时的时间里,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在短时间内,无论是“副本任务”、“猎魂任务”,还是“道行任务”,都会让你收获成倍奖励。只要合理分配时间,你就能跻身高手行列,体验群雄争霸之快感!

  

【图四:冻结“天官赐福”时间】

  《问道外传》3.0人性化设计超贴心,让你游戏旅程更畅快!你想称霸中州大陆吗?你想成为万人敬仰的顶尖高手吗?你想成为江湖的传奇人物吗!《问道外传》天官赐福,助你一臂之力!

  关于《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

  《问道外传》是一款充满东方修真色彩的2D回合制网游,是《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由《问道》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光宇游戏代理运营。《问道外传》采用独创的全新收费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营造了一个真正公平的虚拟世界。游戏取材于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以上古神话、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结合当下修真小说中的流行元素、充满东方仙侠风情的画面效果以及诸多的独具匠心的全新玩法,构建了一个修仙除魔炼化飞升的修真世界。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相关资讯: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饰打造详解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新体验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宠登场
上一篇: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饰打造详解 下一篇: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秒新玩法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