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你来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世间妖孽作祟,尘凡安危只在旦夕!谁人能除魔卫道?谁人能拯救苍生?英雄,你还等什么!回合网游新锐之作《问道外传》罗刹殿等你探险。这里有实力强大的魔物,也有英勇过人的四方群雄。巅峰之战一触即发!全新版本、全新玩法,打造回合网游新体验!【图一:LOGO】  相传

  世间妖孽作祟,尘凡安危只在旦夕!谁人能除魔卫道?谁人能拯救苍生?英雄,你还等什么!回合网游新锐之作《问道外传》罗刹殿等你探险。这里有实力强大的魔物,也有英勇过人的四方群雄。巅峰之战一触即发!全新版本、全新玩法,打造回合网游新体验!

【图一:LOGO】

  相传,罗刹殿中妖气颇重、阴气十足。有许多好事者进入其中一探究竟,却未曾有人返回。此事震惊五大门派,遂派门下弟子进入其中探查原因。而后得知,罗刹殿早已被无数法术高强的女妖占据。天下豪杰听闻皆聚首玄天,准备诛杀众妖孽。

【图二:通过战狂进入罗刹殿】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助修仙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秒新玩法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饰打造详解
上一篇:古色古香古韵《问道》天外飞仙古董家具登场 下一篇: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秒新玩法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