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琅嬛洞府 打造你的私人修炼场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仙山福地系统是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制网游《问道外传》中,玩家私人的后花园。它拥有有“八卦洞天炉”、“七星锻龙台”、“炼妖壶”三大与玩家游戏生活息息相关的建筑。在这里,玩家不但可以

  仙山福地系统是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制网游《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中,玩家私人的后花园。它拥有有“八卦洞天炉”、“七星锻龙台”、“炼妖壶”三大与玩家游戏生活息息相关的建筑。在这里,玩家不但可以为爱宠挂机练级,打造最顶级的神兵宝甲,更可以收集天地日月精华为己所用!而这一切的核心,就在于琅嬛洞府。

【LOGO】

  仙山福地中所有建筑都有等级,而最高等级由琅嬛洞府的等级决定。琅嬛洞府本身没有其他作用,但当琅嬛洞府的等级提升后,其他建筑的等级上限才会随之上升。其他建筑等级提升后,其建筑效果也将大幅提升,让玩家轻松修仙,尽享修仙乐趣!

【仙山福地】

  琅嬛洞府功能:

  琅嬛洞府是个人洞府的核心,影响着洞府内的其他建筑。

  其他建筑的等级≤琅嬛洞府的等级,琅嬛洞府的等级越高,其他建筑可升等级越高。

  如果洞府资源不够每日消耗,琅嬛洞府的等级会下降,其他等级高于琅嬛洞府的建筑的等级会下降到与琅嬛洞府一样的等级,降级需要退部分资源,等级小于琅嬛洞府的建筑等级不变。

【仙山福地】

  操作说明:

  1、玩家点击琅嬛洞府,可参看洞府的基本信息。

  2、当琅嬛洞府的等级为30级时,可对洞府进行升级。

  3、当洞府仓库的某一种灵气资源不够维持洞府每日消耗,洞府就有可能会降级。

  想让爱宠飞速升级吗?想打造属于自己的独家仙器吗?想自己动手炼制仙家道具吗?《问道外传》琅嬛洞府,助你轻松打造私人修炼场;独特仙山福地系统,助你轻松体验原汁原味的修真旅程!前所未有的修仙之路,从这里起航!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2012怎么玩?《问道外传》新版解读 下一篇:守护尘凡 《问道外传》封印守护者再现凡间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