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守护尘凡 《问道外传》封印守护者再现凡间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天下英雄出我辈,斩妖除魔为苍生!你是封印群魔、拯救乾坤的英雄吗?你是呼风唤雨、叱咤风云的豪杰吗?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独特“封印守护者”系统,让你尽展过人实力!享受独一无二的修仙之旅!【LOGO】  在游戏中,每

  天下英雄出我辈,斩妖除魔为苍生!你是封印群魔、拯救乾坤的英雄吗?你是呼风唤雨、叱咤风云的豪杰吗?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独特“封印守护者”系统,让你尽展过人实力!享受独一无二的修仙之旅!

【LOGO】

  在游戏中,每张野外地图都有封印守护者。你可以挑战他们,取而代之成为新的封印守护者。当然,挑战对于等级有一定限制——挑战者等级不能低于怪10级,且不能高于怪3级。

【封印守护者】

  玩家若想成为封印守护者,必须拥有过人的实力——要知道,唯有强者才有资格成为守护者,保护封印。虽然玩家要挑战的封印守护者是其他强者的镜像,但其战斗力必然强横无比。另外,玩家还需要4名与自己一样,实力超乎常人的道友。团结一致,攻守协作,发挥惊人的实力!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问道外传》琅嬛洞府 打造你的私人修炼场 下一篇:八卦两仪万物生 《问道外传》洞天炉内藏乾坤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