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天地精华尽收其中 揭秘《问道外传》聚灵台

发表时间:2012-01-2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以蜀山修真文化为背景的《问道外传》,作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不仅在玩法上创意百出,在游戏设置上更是紧贴修仙题材,力图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修仙之旅,更带来无尽游戏欢乐。【LOGO】  仙山福地是《问道外传》的私人家园,作为一个依靠灵气维持运转的建

  以蜀山修真文化为背景的《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作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不仅在玩法上创意百出,在游戏设置上更是紧贴修仙题材,力图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修仙之旅,更带来无尽游戏欢乐。

【LOGO】

  仙山福地是《问道外传》的私人家园,作为一个依靠灵气维持运转的建筑群,当核心建筑琅嬛洞府等级提高以后,其他建筑的升级速度将会极大提升。尤其是在等级较高的后期,加速效果相当给力,能让您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整个仙山福地也会更漂亮!不过,您得注意:琅嬛洞府等级超过六级以后,每天都会消耗一定量的灵气,如果灵气不足,它就会降级,其他等级与它持平的建筑也会降级。

【仙山福地】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战!《问道外传》一月海报日历曝光 下一篇:仙镜蒙尘 《问道外传》剧情故事揭秘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