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心情故事>

以“爱”的名义 《问道外传》结婚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千里姻缘一线牵,今生再续前世缘。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以独特的社交体验,为无数远隔千里的玩家们牵线搭桥,再续前世姻缘,造就了不少神仙眷侣。不过,在面对结婚时,不少玩家犯了愁——《问道外传》中结婚所需条件比较苛刻,不仅

  千里姻缘一线牵,今生再续前世缘。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以独特的社交体验,为无数远隔千里的玩家们牵线搭桥,再续前世姻缘,造就了不少神仙眷侣。不过,在面对结婚时,不少玩家犯了愁——《问道外传》中结婚所需条件比较苛刻,不仅考验夫妻的实力,更考验夫妻间的默契。如果你正打算和爱侣结婚,那么可要做好万全准备哦。

 

  【LOGO】

  结婚是人生大事,在《问道外传》的世界中,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只有在姻缘师处登记,并上交定情信物后才能在月老的祝福下完婚。

  首先,男女双方玩家等级必须大于等于50级,且双方平均亲密度必须达到600以上。没感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滴~对吧!~另外,双方不能是师徒、结拜兄妹,虽然神雕侠侣的故事很华美,但是在《问道外传》里暂时还不会出现哦……。

  【小情侣的“结婚照”】

相关资讯:
分析问外目前的问题
问道外传50-60级副本全攻略
赚钱经验 如何在游戏里得到金元
血杀公会讲解40级武器制作攻略
打造前期准备工作之属性篇
问外之私家神装打造技巧
问外内测打造回合新快感
江湖侠士如何变强
上一篇:揭开疑云 《问道外传》师徒固基任务 下一篇:问道外传玩家分析服务器不火的原因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