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三生缘 解救单身男女

发表时间:2012-02-13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二月十四情人节,街上情侣把手牵。单身男女羞愤死已,如何自救解万难?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悲情的单身男女如何自救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难题。而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凭借三生缘“邂逅”、讲前缘“搭讪&rd

  二月十四情人节,街上情侣把手牵。单身男女羞愤死已,如何自救解万难?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悲情的单身男女如何自救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难题。而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凭借三生缘“邂逅”、讲前缘“搭讪”的方式,为广大单身男女们打开了一条自救的新通道!

【LOGO】

  作为单身青年,最难迈出的那一步也许就是“主动”邂逅。而《问道外传》三生缘则会帮助玩家轻松迈出这一步。想开始三生缘任务时,系统会将玩家随机配对——美丽的邂逅从此开始!你将会行走在瑰丽无比的太虚境中,与“有缘人”一起斩妖除魔!

【三生缘】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问道外传》爱情攻略之邂逅 下一篇:《问道外传》爱情攻略之约会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