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爱情攻略之约会

发表时间:2012-02-14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情人节,一个充满浪漫与甜蜜的节日,连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味道,《问道外传》“预谋”已久的火热追爱大典也即将引爆。“ta的眼睛总是神采奕奕,多希望有一天ta的眼神能定格到自己身上;ta的笑容像冬日的阳光,多希望永远停留在自己

  情人节,一个充满浪漫与甜蜜的节日,连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味道,《问道外传》“预谋”已久的火热追爱大典也即将引爆。“ta的眼睛总是神采奕奕,多希望有一天ta的眼神能定格到自己身上;ta的笑容像冬日的阳光,多希望永远停留在自己的坐标……”你这颗追爱的心还在等待时机吗?《问道外传》的爱情攻略为你一路点燃你和ta的爱情之火,想顺利得到ta的心吗?就从与ta在《问道外传》中的浪漫的约会开始吧!

【问道外传logo】

  一次浪漫的约会将开启一段浪漫的旅程,恋爱中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所以选择一处美轮美奂的约会地点很关键。《问道外传》作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其华丽的画面更是达到了2D网游的巅峰,下面就为追爱的玩家推荐几处浪漫约会的圣地。

  梦里仙境——忘忧林

  说到恋爱圣地,就不得不提《问道外传》中的忘忧林,这里集结了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为你们的邂逅锦上添花!忘忧林内,三山夹两水,绿水映青山,花团锦簇,绿草如茵,轻风拂杨柳,满园皆春色。那满眼的绿色安静而又妩媚,与ta漫步林中,怎能没有情愫暗生!恋爱成功指数直接飙到五颗星!还等什么?赶紧约ta去忘忧林吧!

【忘忧林】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问道外传》三生缘 解救单身男女 下一篇:以爱之名 《问道外传》给你别样情人节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