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IM式社交 练功佳人两不误

发表时间:2012-02-1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修仙又休闲,回合网游新体验。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自开测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其十二大游戏特色、上百种游戏玩法、颠覆性的收费模式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不过,作为一款主打“休闲”牌的回合网游,《问道

  修仙又休闲,回合网游新体验。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自开测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其十二大游戏特色、上百种游戏玩法、颠覆性的收费模式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不过,作为一款主打“休闲”牌的回合网游,《问道外传》不仅在核心玩法上别出心裁,在社交体验上更是另辟蹊径,用其独特的社交系统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社交体验,让你游戏、把妹两不误!

 

 

【LOGO】

  好友系统是《问道外传》的核心社交系统。该系统借鉴了大家所熟悉的IM软件的诸多特性,增近玩家之间距离,使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更能体验与朋友之间的无限互动。

【个人信息设置】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玩《问道外传》 天天都是情人节 下一篇:适合才是对的 《问道外传》门派指南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