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玩《问道外传》 天天都是情人节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甜蜜的情人节已经过去,而甜蜜的气氛则不会散去!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独特修仙范儿、100%东方特色、超给力修仙玩法,打造别样游戏体验,让你天天都过情人节!【LOGO】  特色系统真情邂逅  《问道外传》由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的原班

  甜蜜的情人节已经过去,而甜蜜的气氛则不会散去!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独特修仙范儿、100%东方特色、超给力修仙玩法,打造别样游戏体验,让你天天都过情人节!

【LOGO】

  特色系统 真情邂逅

  《问道外传》由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它不仅继承了《问道》的经典玩法,更推出了三生缘等全新的特色系统。不仅让玩家体验到游戏的快感,更给大家带来了社交的乐趣。再加上强大而完善的社交系统支持,《问道外传》绝对是你邂逅那个TA的绝佳之选。

【三生缘】

  美景无限 心随所愿

  《问道外传》在游戏场景上同样继承了《问道》自成一派的独特画风。悬山飞瀑、怪石山崖、翠林竹海、雪峰冰原,数不尽的美景等你带佳人共同游历,说不出的甜蜜等你与佳人共同分享!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问道外传》爱情攻略之礼品 下一篇:《问道外传》IM式社交 练功佳人两不误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