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爱情攻略之礼品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在这充满温馨浪漫的节日里,光棍们的心里都有些酸吧,看着那成双成对的背影,光棍们嘴上不说,心里羡慕嫉妒恨的大有人在。无论是单身还是成双成对的玩家,少不了都要挑选礼物,尤其是在情人节到来之际,礼品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  该告白的告白、想巩固的巩固,都

  在这充满温馨浪漫的节日里,光棍们的心里都有些酸吧,看着那成双成对的背影,光棍们嘴上不说,心里羡慕嫉妒恨的大有人在。无论是单身还是成双成对的玩家,少不了都要挑选礼物,尤其是在情人节到来之际,礼品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

  该告白的告白、想巩固的巩固,都免不了一份称心的而又浪漫无限的礼物,它既是你告白成功的重要铺垫,也是你巩固情感的必备良药。今天,年度最佳回合制网游《问道外传》爱情攻略继续开讲,教你如何挑选礼物与浪漫为伍!

  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宠物,一直以来都是回合制网游中非常重要的元素。它们不仅是玩家的助手更是玩家的好伙伴,在《问道外传》中同样如此——拥有一只强大的宠物,可以让你修仙过程更加轻松畅快!而在情人节期间,这些萌宠还有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帮你迅速提升浪漫值!

  盘龙龟、寒泉灵豹、翔月兔、踏焰马……这些和你一起战斗的战友,将在情人节继续与你一起攻破爱的城池,俘获ta的心。爱ta就送超萌的《问道外传》宠物吧!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以爱之名 《问道外传》给你别样情人节 下一篇:玩《问道外传》 天天都是情人节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