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适合才是对的 《问道外传》门派指南

发表时间:2012-02-1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年度最佳回合制网游《问道外传》将在2012掀起全新的回合网游热潮,《问道外传》从门派的职业定位到技能特色,都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防御、输出、辅助…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独当一面的特色,但是只有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门派,才是上上之策!无论你是崇尚团队合

  年度最佳回合制网游《问道外传》将在2012掀起全新的回合网游热潮,《问道外传》从门派的职业定位到技能特色,都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防御、输出、辅助…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独当一面的特色,但是只有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门派,才是上上之策!无论你是崇尚团队合作还是个人英雄主义,这里的江湖都有属于你的一片天空,《问道外传》期待你的参与。

 
 

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logo】

  在《问道外传》中有五大门派,自在宫可谓是最神秘的门派之一,师尊是拥有鹤发童颜的“青丘生”,自在宫弟子最擅音律,以速度见长。但凡男弟子皆以琴为武器,女弟子则以笛声伴奏。自在宫在障碍技能上拥有绝对优势,当然辅助技能同样不容小窥,看似柔弱的外表,但是自在宫弟子不张扬不争名逐利的背后,实则隐藏着巨大的爆发力。

【自在宫】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问道外传》IM式社交 练功佳人两不误 下一篇:高手指点《问道外传》致富路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