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高手指点《问道外传》致富路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众所周知,想在网游的虚拟世界中赚钱,可谓艰难无比。且不论那看人品的掉率,光是需要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就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不过,作为主打“休闲”牌的回合网游新作《问道外传》却颠覆了这一现状。【LOGO】  我们都知道,在网游中,等级

  众所周知,想在网游的虚拟世界中赚钱,可谓艰难无比。且不论那看人品的掉率,光是需要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就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不过,作为主打“休闲”牌的回合网游新作《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却颠覆了这一现状。 

【LOGO】

  我们都知道,在网游中,等级和装备是一切的基础。如果你是孤身一人入驻游戏,那么白手起家就只能靠自己了。不过好在《问道外传》中拥有独特的回馈体系——周薪系统。每周一、周二,玄天城的财神大人都会定时发放周薪,而薪金的多少本着多劳多得的原则——如果你前一周消耗真元越多,也就意味着你的周薪越多。这种薪水不是普通的游戏币,而是颇为珍贵的银元宝!

【财神】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适合才是对的 《问道外传》门派指南 下一篇:龙年《问道外传》二月等级大盘点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