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心情故事>

问道外传玩家心情故事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问道兮不复返。是夜,月黑风高,正是打家劫舍之良辰吉日。不是,是宅在家里玩儿网游的良辰吉日。  某君下好问道,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杀将进来。一见那火系男子手持折扇风度翩翩,颇有嫖客的气质,不是,书生的气质才对。大喜过望,钓MM一定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问道兮不复返。是夜,月黑风高,正是打家劫舍之良辰吉日。不是,是宅在家里玩儿网游的良辰吉日。

  某君下好问道,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杀将进来。一见那火系男子手持折扇风度翩翩,颇有嫖客的气质,不是,书生的气质才对。大喜过望,钓MM一定好使,就他了。进得揽仙镇,跑指引任务,卧龙坡杀蒙面。某君想,钓MM秒怪的时候一定得秒得潇洒,全灵战士自是首选。蒙面人大喜过望,又来一小白。几轮交手,某君英勇就义。奄奄一息之际,某君慨叹:什么翩翩美男子,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欺我者,折扇也。

  好不甘心。某君再建人物,重出江湖,此次相中仗剑而行的水系贱客。本人文化不高,偶有错字别字请原谅则个,是剑客才对。快刀斩乱麻解决掉前面的任务,某君奔向蒙面盗贼。呆,恶贼敢尔,欺我前世么有攻击力,此番大变身全力剑客,不信拿不下你。蒙面人那是相当的有自知之明,好汉不吃眼前亏,这位爷惹不起,赶紧着投降认输少受罪。夺回钱庄老板的财物,某君得意非常,看我笑傲问道江湖!

  某君继续向天墉城进发。几日修炼,对自己更是满意非常。五龙窟做任务之际,恰逢一MM组队,某君进队,正思量如何与MM套近乎。MM开口:你怎么不秒?某君想:秒的无用。遂答:你看我砍的,一剑一个怪。MM不理,继续说道:不秒我T了。某君微怒,此小MM也太不识抬举了,看本剑客那是,多么的厉害,还嫌弃?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某君愤然离队。在经历多次“只要秒的”之后,某君再次受挫,决意东山再起。

  此番某君仔斟细酌,相中了保姆打手,木系男子,两撇小八字胡,一定是吸引眼球的本钱。加点上某君多方求证,生怕再出纰漏。信心十足呀!一路高唱:向前进!向前进!我会放毒我怕谁,我会加血我怕谁,我会秒怪我怕谁,我有八字须我怕谁!啊!让MM来得更猛烈些吧!一路高歌猛进,某君到了60级。再次跑到五龙窟,专加MM的队。

  某君:做我老婆吧。

  1号MM:连会员都不是,还找老婆,你养得起吗?

  某君: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会员啊?

  1号MM:看你名字颜色就知道了呀,傻帽。

  某君略略伤心。原来名字的颜色有这么一说。一咬牙,一跺脚,买了张卡吃了,咱也是会员了不是。

  某君:做我老婆吧。

  2号MM:看你道行那么低,连这怪都毒不上。

  某君略略心碎,开始了漫长而曲折的刷道生涯,几天后,某君自觉脱胎换骨。

  某君:做我老婆吧。

  3号MM:到现在都还带海龟,找老婆拿什么下聘礼呀。

  某君略略愤怒,埋头苦干赚钱,到天上集市淘来一只2天技的电精。

  某君:做我老婆吧。

  4号MM:你都还没秒4… 再等等吧。

  某君略略憎恨,潜心修行,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混队练级,终于到了75级,终于技能120,终于秒4了。苍天啊,大地啊,赐个老婆给我有这么难吗?在某君的呼天抢地声中,似乎听到了洪钧老祖的拂袖声:既然这不消徒孙不来求我们这些道中长辈,他的婚姻大事我们也不操心了吧。

  某君再战五龙窟,欲加MM队时,当前频道有人发话:注意注意,那个找老婆的疯子又来了,大家千万别加他进队。

  某君略略绝望。一望二三里,队伍四五家。MM六七个,八九不嫁他。虽说事不过三,但那也得因人而异。某君是谁?某君当然不是人,是打不死的小强,杀不死的蟑螂。不是,气不死的某君!洛阳亲友如相问,卷土重来未可知。嫌弃爷?爷还嫌弃你们呢,一个二个的矮冬瓜,恐龙脸。爷换区,找漂亮MM去。

  某君怀着悲壮的心情,再次闯入问道,现在得某君对MM依然失去了当初那火爆的热情,一杆长枪挑天下,待到爷声名鹊起,桃李满天下之时,不信没有MM来投怀送抱!某君慢慢的体验着游戏的乐趣。师门、答题、白帮忙、驯鹿、刷帮、除妖伏魔、幻境、杀海盗、化装舞会、妖魔道、仙魔录、副本押镖、仙界追捕。某君把自己的游戏生活安排得很充实,英雄会,试道会,某君逐渐崭露头角。

  是日,某君伏魔路上得心应手,兴致勃勃。队中一MM向某君示好。某君压抑住激动的心情,问:你喜欢我什么呀?MM答:就喜欢你每天陪着我。某君深受感动,不禁涕泪俱下,拉着该MM去做大胡子,刷友好结婚。以示诚意,某君将自己的号也告诉了MM.再上线,除了认主的东西,全部被洗劫一空。某君捶胸顿足:女人如老虎呀!还不是只吃肉的,是什么都吃的。

  某君心下惴惴,遇人不淑呀!弃号之后,某君空虚难耐,终于盯上了一直被自己自动忽略的拿锤子的土男。虽说其貌不扬,倒也憨实可爱。既然不想钓MM了,这个也很少MM会来钓吧?某君振作精神,高举义旗,预备再展雄风。心无杂念之下,万事事半功倍。在某君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自己的朋友有了,自己的兄弟有了,自己的女人有了(当然不会再给号,但是这是长期阶级同盟里走出来的,感情自然不能与以往那种虚情假意相提并论),自己的帮派有了,自己的金融帝国有了(一溜收东西摆摊子的小号),自己的武器装备有了(自己动手做的套装),自己的生肖神兽有了。满足啊,惬意啊。跨服竞技中,某君成为全问道第一土男——跨服战中掉线第一人。

  风萧萧兮易水寒,某君一去问道兮乐不思蜀不愿返。

相关资讯:
揭开疑云 《问道外传》师徒固基
内测打造装备指南
三重收益乐趣无穷
“金玉满堂”例行维护公告
内测专区更新内容和版本公告
服务器紧急临时维护公告
论坛帖子曝光新版本
多重给力的交互系统
上一篇:《问道外传》下周内测 角色名抢注今开启 下一篇:揭开疑云 《问道外传》师徒固基任务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