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无限进化 《问道外传》3.0装备终身制全面生效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无限进化,无限可能!《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明日16:00正式开服!

    无限进化,无限可能!《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明日16:00正式开服!由《问道》金牌研发团度倾力打造的经典续作,在3.0版本中不仅传承了回合制多重经典玩法,同时全面更新了游戏角色形象,开放了全新的百种萌物外形,独创的终身制装备体系也将正式登场!
 

【图1:《问道外传》logo】

《问道外传》3.0首创终身制装备系统

    还在为升级后,被换下的极品装备而心疼么?还在为寻找一件称心装备而逛遍市场而头疼么?研发团队通过对玩家行为的深度分析,《问道外传》3.0版本将传统装备系统彻底变革!在《问道外传》3.0中,武器装备的培养不再是简单的打孔打星,全新的装备养成系统,让称心的装备可以伴随玩家一路成长,一道修仙!
 

【图2:《问道外传》截图】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金牌续作:《问道外传》3.0全面进化详解 下一篇:明日终极内测 《问道外传》冲级赛巨额奖金悬赏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