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金牌续作:《问道外传》3.0全面进化详解

发表时间:2012-08-1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8月17日,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即将开启终极内测。作为经典回合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自曝光以来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

    8月17日,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即将开启终极内测。作为经典回合网游《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自曝光以来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在经历了千锤百炼之后,全新3.0版终于面世,并将在此次终极内测中正式登场,带你见证《问道外传》的全面进化。

 《问道外传》3.0全解析:>>>>>>>>>>>>>>>>>
 http://wdwz.gyyx.cn/huodong/wzbb/index.html
 

【图一:LOGO】

画面全进化:

    《问道外传》那可爱的形象、唯美的风景、可爱的宠物是否让你记忆犹新?而今,《问道外传》3.0画面全面进化,极致唯美的人物、极具水墨风格的场景、古朴全新交互界面,为你展现绝美2D画风,再现纯粹东方魅力。崇山峻岭、冰山雪原、竹林苍翠,《问道外传》为你打开中州世界的大门,带你感受真正完美的修仙之旅。

装备全进化:

    你的仓库里是否也有一件雪藏的低级神装?“使”之无用、弃之可惜——你苦恼吗?《问道外传》3.0装备进化系统震撼上线,为你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通过装备进化系统,你可以自行提升装备等级。那些曾经带你披荆斩棘的神装将重回神坛,再度发挥能量,带你一起征战战备、争夺天下!
 

【图二:神装进化】 
相关资讯:
尽情尽兴回合之旅 《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3.0新玩法解析
《问道外传》3.0版本强势来袭
问道外传3.0装备终身制全面生效
3.0革新画面尽享超凡视觉冲击
CJ现场爆料 8月问外3.0震撼来袭
上一篇:新奇战斗享受 《问道外传》龙争虎斗激战天下 下一篇:无限进化 《问道外传》3.0装备终身制全面生效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