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明日终极内测 《问道外传》冲级赛巨额奖金悬赏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8月17日16时,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终极内测将正式开启。

    8月17日16时,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终极内测将正式开启。极具仙侠气息的画面、绝对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独具特色的游戏系统、无与伦比的游戏旅程,《问道外传》3.0版全新上线,颠覆你对回合网游的认知。更有多重竞赛同步展开,千万大奖等你赢!你准备好了吗?
 

【图一:LOGO】

极限冲级赛 无尽元宝等你赢

    等级冲级赛,重磅大奖震撼你!作为《问道外传》终极内测冲级赛的重头戏,等级赛的奖励极为丰厚。此次等级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时间为开服后的前三周。届时,等级排名前100的玩家都有极为丰厚的元宝奖励,首轮200余万、最高单人50万大奖。而等级赛第二场以开服后两个月为截止日期,奖励范围扩大至前500名玩家,奖励更为丰厚千万元宝等你拿!
 

【图二:高手从来不畏强敌】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无限进化 《问道外传》3.0装备终身制全面生效 下一篇:决战玄天之巅 《问道外传》冲级赛全面开战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