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向着夕阳奔跑!《问道外传》全城大接力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修仙之路千辛万苦,你是否想来点娱乐项目,调节一下心情?《问道外传》全城大接力满足你!《问道外传》作为一款修仙题材回合网游,拥有十二大游戏创新、百种游戏玩法,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更在休闲玩法上有着突破性的创新,全城宠物大接力玩法就是其中之一。【

  修仙之路千辛万苦,你是否想来点娱乐项目,调节一下心情?《问道外传》全城大接力满足你!《问道外传》作为一款修仙题材回合网游,拥有十二大游戏创新、百种游戏玩法,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更在休闲玩法上有着突破性的创新,全城宠物大接力玩法就是其中之一。

【LOGO】

  为了增强众宠类的体质,玄天城规定每周定时在举办宠物全城大接力活动!届时,将会有五个宠物家族参与的比赛。虽然这是宠物们的盛会,但玄天城绝不会让广大修真侠士们仅仅是当观众这么简单——玩家可以给任何参赛的任何一个家族投票,并在比赛期间为宠物们加油或者捣乱。如果所投票的家族最后获胜了,那么玩家就可以获得丰厚无比的奖励!

【全城接力活动】

  活动时间:

  每周五、周六、周日 18:00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驱魔者现世!《问道外传》烈焰试炼军攻略 下一篇:救神鹿 赢大礼《问道外传》圣诞大行动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