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救神鹿 赢大礼《问道外传》圣诞大行动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圣诞将至,《问道外传》中州大陆的妖魔鬼怪们也异常活跃,到处肆虐。无数无辜百姓受伤,甚至连五彩神鹿都也未能幸免,被那狂怒雪人王打伤,还抢走了送给各路侠士的圣诞大礼!作为修真之人,岂能饶恕如此妖孽!八方侠士聚玄天,救神鹿、讨妖孽、夺大礼!【LOGO】  整

  圣诞将至,《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中州大陆的妖魔鬼怪们也异常活跃,到处肆虐。无数无辜百姓受伤,甚至连五彩神鹿都也未能幸免,被那狂怒雪人王打伤,还抢走了送给各路侠士的圣诞大礼!作为修真之人,岂能饶恕如此妖孽!八方侠士聚玄天,救神鹿、讨妖孽、夺大礼! 

【LOGO】

  整个讨伐行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保护神鹿、第二阶段-夺回礼物;参与活动会有经验、道具等丰厚奖励!无次数上限哦!只需玩家角色等级不低于20级,组队人数不少于三人即可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23日至2011年12月25日

  活动NPC:

  1、许愿树:龙吟村(213.119)

  2、受伤的神鹿:清秋道、梦星台、星辰谷随机位置

  3、狂怒雪人王:清秋道、梦星台、星辰谷随机位置

【圣诞活动】

  道具:

  1、光辉露水:闪烁着奇异光辉的露水,击败怪物获得;可以在龙吟村(213,119)许愿树处兑换奖励,3个光辉露水兑换一个许愿礼盒。

  2、许愿礼盒:打开后有丰厚的奖励哦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向着夕阳奔跑!《问道外传》全城大接力 下一篇:《问道外传》十二月宠物排名大盘点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