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驱魔者现世!《问道外传》烈焰试炼军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群魔出动,魔王乱世,远古炎魔趁火打劫,中州大陆危在旦夕!《问道外传》力邀四方英豪,参与烈焰试炼军,驱魔斩妖守护世间平安!各路豪强奋力搏杀,与怪斗、与人争,除魔卫道。世间皆传,驱魔者即将再度降临!你会是那位即将登上王者宝座的驱魔者吗?【LOGO】  烈焰军

  群魔出动,魔王乱世,远古炎魔趁火打劫,中州大陆危在旦夕!《问道外传》力邀四方英豪,参与烈焰试炼军,驱魔斩妖守护世间平安!各路豪强奋力搏杀,与怪斗、与人争,除魔卫道。世间皆传,驱魔者即将再度降临!你会是那位即将登上王者宝座的驱魔者吗?

【LOGO】

  烈焰军试炼是《问道外传》在不删档测试中最新推出的一种全新玩法。玩家可以在玄天城灰烬使者处,报名参与“烈焰军试炼”。“试炼”每周进行一次,其中分为两个阶段。一阶段为紧张刺激的PVE战斗,而二阶段则是无比燃情的PVP乱斗。

【找灰烬使者报名参与】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问道外传》十二月装备排名大盘点 下一篇:向着夕阳奔跑!《问道外传》全城大接力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