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问道外传》十二月装备排名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1-12-2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又过了一个月,《问道外传》中的各路高手等级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不少人的武器装备也已更新换代,各种神兵利器层出不穷。英雄配神器,征战南北霸天下!那么,本月装备排名如何?小编来给大家盘点一番!【LOGO】  第一神武:焕霜剑  15改焕霜剑力压群雄!这把来自威风

  又过了一个月,《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中的各路高手等级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不少人的武器装备也已更新换代,各种神兵利器层出不穷。英雄配神器,征战南北霸天下!那么,本月装备排名如何?小编来给大家盘点一番!

【LOGO】

  第一神武:焕霜剑

  15改焕霜剑力压群雄!这把来自威风八面&春盈四海服务器的武器虽然只有40级,但是超高的改造次数使其攻击力甚至比很多50级武器还要高上不少,在练级过程中甚是好用。除此以外,这也是《问道外传》中绝无仅有的15改装备。

【第一神武】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霸气无法挡! 《问道外传》称谓系统详解 下一篇:驱魔者现世!《问道外传》烈焰试炼军攻略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