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精彩视频>

视频:回合新体验 《问道外传》上演龙争虎斗

发表时间:2012-09-22 作者:未知 编辑:check 来源:网络
你可曾觉得回合网游的战斗体验缺乏新意?你可曾认为回合网游不过如此?《问道外传》3.0颠覆你对回合制的认识。全新龙争虎斗系统,一举打破无热血、无激情、无震撼的回合禁锢,带你见证与众不同的回合新世界!

  你可曾觉得回合网游的战斗体验缺乏新意?你可曾认为回合网游不过如此?《问道外传》3.0颠覆你对回合制的认识。全新龙争虎斗系统,一举打破无热血、无激情、无震撼的回合禁锢,带你见证与众不同的回合新世界!天地之劫,万物之难,救苍生渡劫难,你是否就是天命所归的修仙奇人?全新地图等你来挑战!《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全新3.0版本重装起航,带你 体验与众不同的回合战斗新激情!

 

相关资讯:
传承经典 《问道外传》开启回合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上一篇:决战玄天之巅 《问道外传》再掀修仙狂 下一篇:《问道》第十三届跨服联赛经典回顾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