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新闻资讯>

快速升级无压力 《问道外传》升级系列任务详解

发表时间:2012-09-2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虽然大家追求不尽相同,但“等级”对大家重要性却是相同的,如何快速升级,就成了大家经常探讨的话题之一。现在,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独推“升级任务”系统,让你轻松升级,尽享网游无尽乐趣!

  网游世界多姿多彩,在这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追求——有人沉迷于战斗,感受生活中没有的激情时刻;有人执着于金钱,热衷于那数不清的账目收入;还有人试图挑战自己,激发自己的全部潜能。虽然大家追求不尽相同,但“等级”对大家重要性却是相同的,如何快速升级,就成了大家经常探讨的话题之一。现在,回合网游新锐《问道外传》独推“升级任务”系统,让你轻松升级,尽享网游无尽乐趣!

快速升级无压力 《问道外传》升级系列任务详解

 

  作为任务体系中重要的分支之一,升级任务以高强度、高回报、易组队的特点,博得了《问道外传》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该系列任务以四轮为一环,奖励逐渐上升。最后还有隐藏BOSS供玩家挑战,挑战成便可获得大量额外奖励,让你的游戏旅程更加轻松自如。

高手汇聚 

高手汇聚

  从30级开始,玩家就可以接取“升级任务”了。需要注意的是,该系列任务的对手实力都较为强劲,其攻击能力和血量,都远强于普通敌人。可想而知,一只防御能力强大的宠物必不可少。尤其是在30-39级阶段,玩家自身能力较弱,较为依赖宠物的战斗力。

相关新闻: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雷动九天 9月27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雷动九天 双节活动精彩不断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