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金牌续作 《问道外传》今日16时终极内测

发表时间:2012-08-1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今日16时,《问道外传》将携全新3.0版正式启动终极内测。

     今日16时,《问道外传》将携全新3.0版正式启动终极内测。作为百万回合经典《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有着一脉相承的修仙世界,更有极具仙侠气息的画面、近百种修仙玩法、激情四溢的战斗,独具特色的第三代微消费模式……今天,《问道外传》为你开启回合网游新世界!
 

【图一:LOGO】

强强联手 金牌团队续写神话

    作为《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由光宇游戏和吉比特联袂推出。《问道外传》在玩法上不但继承前作诸多经典设计,更大胆创新出了许多全新的玩法与功能,为你带来更畅快的回合新体验。与此同时,《问道外传》全面优化的社交系统,深度强化的交互体验,让你在体验极致回合乐趣的同时,更享受社交带来的充实感。
 

【图二:《问道外传》 回合新锐】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决战玄天之巅 《问道外传》冲级赛全面开战 下一篇:爱宠一族零负担 《问道外传》8月17日终极内测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