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轻松赚大钱《问道外传》休闲玩法揭秘

发表时间:2012-02-24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厌倦无休止的练级?受够高强度的游戏?游戏,本该轻松休闲,娱乐至上。如今,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为热爱休闲网游的玩家们带来了一个全新选择!十二大游戏特色,上百种游戏玩法,修仙更休闲,轻松赚大钱!【LOGO】  休闲玩法轻松赚钱  《问道外传

  厌倦无休止的练级?受够高强度的游戏?游戏,本该轻松休闲,娱乐至上。如今,年度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为热爱休闲网游的玩家们带来了一个全新选择!十二大游戏特色,上百种游戏玩法,修仙更休闲,轻松赚大钱! 

【LOGO】

  休闲玩法 轻松赚钱

  《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自立项以来就以“休闲至上”的游戏理念,在研发和测试过程中,加入了大量全新玩法和特色系统,让玩家们体验《问道外传》所带来的别样游戏乐趣。宠物接力马拉松,运动又娱乐。玩家押宝,宠物赛跑,萌言萌语不停冒,更有海量银两等你赢。宠物摇摇乐,一夜暴富不是梦!只需轻轻一摇,即可赢得5~20倍超丰厚回报!闲暇之余摇摇乐,多摇多赚多欢乐!

【宠物摇摇乐】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升级任务助修仙 《问道外传》享休闲 下一篇:龙年《问道外传》二月宠物大盘点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