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低投入高产出 《问道外传》打造回合新体验

发表时间:2012-02-23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网游凭借无与伦比的交互性和游戏性,已经成为现代人最热衷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作为休闲娱乐方式,玩家自然最在意的就是休闲性。但越来越多的网游为了增加玩家粘着度,不惜牺牲休闲性,玩家的时间与精力成本直线上升。但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却通

  网游凭借无与伦比的交互性和游戏性,已经成为现代人最热衷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作为休闲娱乐方式,玩家自然最在意的就是休闲性。但越来越多的网游为了增加玩家粘着度,不惜牺牲休闲性,玩家的时间与精力成本直线上升。但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却通过特殊的经济系统和回报系统,引领网游再次回归轻松、休闲、娱乐至上的道路上。

【LOGO】

  在《问道外传》特殊的经济系统中,有着金券、银两、银元宝、金元宝两大类共四种货币。其中金券、银元宝是不可流通的绑定货币,玩家可通过任务、仙山福地等方式大量获取,并用于购买绑定装备、药品和其他道具。而银两和金元宝则是可流通的非绑定货币,玩家可以通过与他人互动、官方活动、玄银兑换等方式获得。那么,一个普通玩家怎样才能以最低投入赚取大量可流通货币呢?

【任务】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龙年《问道外传》二月帮派大盘点 下一篇:龙年《问道外传》二月道行大盘点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