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岁末乐翻天《问道外传》2.0面世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时至岁末,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至,这也是一年中假期最多的时期。在假期中,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网游来放松心情。而被多家专业游戏媒体誉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的《问道外传》,恰逢此时全面更新,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了更有趣、更好玩

  时至岁末,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至,这也是一年中假期最多的时期。在假期中,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网游来放松心情。而被多家专业游戏媒体誉为“2011最佳第三代2D回合网游”的《问道外传》,恰逢此时全面更新,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了更有趣、更好玩、更欢乐的《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2.0!

【LOGO】

  新等级上限 带来更多游戏乐趣

  在《问道外传》2.0中,等级上限将提升至79级!玩家将会变得更加强大,从容面对各种挑战,尽显大侠风范。与此同时,《问道外传》2.0还推出了更多玩法、更多任务,让你享受与众不同的修真之旅,体验前所未有的极致游戏乐趣!

【火爆人气】

  魔王乱世 英雄斩击

  剑奴、天毒女、冥商,冥界入侵计划一次又一次被各路侠士合力粉碎,但冥界绝不会就此善罢甘休!新魔王再度侵袭凡间!此次登场的魔王名为歌姬,攻防能力较之以前的魔王更胜一筹。已经有不少修真侠士败于其手!唯有各路英雄齐心协力,方能将之斩击!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问道外传》十二月宠物排名大盘点 下一篇:多摇多赚多欢乐 《问道外传》摇摇乐系统全解析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