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双币模式和系统设定 零投入玩转问道外传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光宇游戏旗下新游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推出了自己的独特收费系统。特殊的双币模式和系统设定,打造出了真正零投入畅玩的,开创无负担网游新时代!【LOGO】  《问道外传》的经济系统中拥有金券、银两、银元宝、金元宝两大类共四种货币。按照流通性可分为绑

  光宇游戏旗下新游第三代2D回合网游《问道外传》推出了自己的独特收费系统。特殊的双币模式和系统设定,打造出了真正零投入畅玩的,开创无负担网游新时代!

【LOGO】

  《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的经济系统中拥有金券、银两、银元宝、金元宝两大类共四种货币。按照流通性可分为绑定货币和非绑定货币。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轻易获取大量金券、银元宝这两种绑定货币。而非绑定货币则可通过玩家互动、官方活动、玄银兑换得来。

  在游戏中,RMB玩家依旧可以像其他网游中一样,得到快速成长。而通过这一设定,普通玩家也可以较快得成长,在经过不断的提升后,各方面实力均可与RMB玩家抗衡。

【轻松猎魂任务】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冷峻剑客摄心魄 《问道外传》玄烟门简介 下一篇:多渠道赚钱 《问道外传》大富翁之路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