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虚室生光 《问道外传》清虚观门派简介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清虚观位于丹霞山,是《问道外传》五大派人气比较旺盛的门派,尊主号“丹阳子”,欲投其门下者络绎不绝!清虚观弟子凭借着与生俱来的火系法术天赋,修炼速度无人能敌,强大的群体攻击能力让他们无所畏惧。  【问道外传logo】  严谨的门规加上

  清虚观位于丹霞山,是《问道外传》五大派人气比较旺盛的门派,尊主号“丹阳子”,欲投其门下者络绎不绝!清虚观弟子凭借着与生俱来的火系法术天赋,修炼速度无人能敌,强大的群体攻击能力让他们无所畏惧。

 
 

  【 问道外传logo】

  严谨的门规加上刻苦的修行,清虚观培养了无数优秀的清虚弟子。清虚观男弟子用扇,女弟子用杖,秉承了师尊丹阳子惯有的铮铮傲骨!清虚观热衷于运用法术远距离作战,在《问道外传》里是出了名的“法痴”。

  清虚观的法术技能独步天下,就那排山倒海的强者气势就足以让人胆战心惊!清虚观门徒善用威力强大的法术技能,破坏力令人难以置信,让见识过清虚武学的玩家至今心有余悸!

  【 清虚观全貌】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看我72变 《问道外传》完美神兽成长指南 下一篇:百家争鸣 《问道外传》百家公会入驻迎内测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