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救死扶伤 《问道外传》天机门门派简介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问道外传》是光宇游戏在2011年度重磅推出的2D回合制角色巨作,由《问道》原班人马打造。游戏颠覆了传统修真网游的五行门派分布,分别以自在宫、玄烟门、天机门、清虚观、隐月宫命名。在五大门派中,唯独天机门最擅长医术,常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所以倍受修真者推崇

  《问道外传》是光宇游戏在2011年度重磅推出的2D回合制角色巨作,由《问道》原班人马打造。游戏颠覆了传统修真网游的五行门派分布,分别以自在宫、玄烟门、天机门、清虚观、隐月宫命名。在五大门派中,唯独天机门最擅长医术,常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所以倍受修真者推崇爱戴。

  天机门师尊经常一袭白衣入世,以其秘而不宣的武林绝学、救死扶伤的精湛医术独步武林,虽然无人知其来历,却被江湖人士尊称为“白云客”。白云客门下弟子众多,凡男弟子皆以书卷为武器,女弟子则持伞,似乎暗示着白云客也出自书香门第……

 
 

  【天机门全景]

  在《问道外传》中,一名优秀的天机门弟子经常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以医入武,无论在任何战斗中都会将自身生死置之度外,努力补充队友的气血,竭尽全力提高队友的能力上限。在对队友施以援手的同时,对敌人却毫不手软!强大的治疗能力加上持续伤害,只要任何战斗有天机门在场,必将成为敌人的第一攻击目标。

  辅助技能是天机门众弟子的看家绝活,即使单独使用,也能力挽狂澜!“雨露甘霖”、“枯木逢春”、“普度众生”、“造化天成”这些辅助技能都可以为同伴迅速恢复气血,虽然治疗目标数量及恢复气血数值大不相同,但是丝毫不影响天机门在团队中神圣医者的地位。虽然现阶段天机门人数比较少,然而其独一无二的恢复能力堪称《问道外传》里难得一见的辅助人才。

  【辅助技能展示】

  除了高超的医术外,天机门在面对敌人的时候也会草木之力,施展障碍技能,无论是“蛮荒恶瘴”、“曼陀罗花”、“毒云紫雾”还是“万蛊噬心”,都能使目标深受剧毒并大幅降低防御,况且每回合都会扣除敌人的气血,可谓是让敌人“恨之入骨”。

相关资讯:
《问道外传》乐无边 回合新锐领
猎魂之王 《问道外传》快速进阶
《问道外传》罗刹殿 无限挑战等
与时间赛跑 《问道外传》争分夺
《问道外传》天官赐福 双倍奖励
人人都是首饰匠 《问道外传》首
《问道外传》装备进化 打造别样
变异神宠撼人心 《问道外传》新
上一篇:攻守兼备 揭秘《问道外传》全新竞技模式 下一篇:看我72变 《问道外传》完美神兽成长指南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