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拜师学艺 详解《问道外传》师门系统

勤奋、刻骨、认真,仅仅这些还不足以让你成为流芳百世的高手,《问道外传》师门系统蛇年重装起航,五大派联手打造最具实力的修真新人王。

  勤奋、刻骨、认真,仅仅这些还不足以让你成为流芳百世的高手,《问道外传》师门系统蛇年重装起航,五大派联手打造最具实力的修真新人王。是新手最权威的修真指导,也是菜鸟最快速的成长秘籍,更是高手最直接的实力证明,《问道外传》师门系统就是这么给力,而且还有无限惊喜等着你哦!

 

 【01 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logo】

  实力剧增 拜师结良缘

  在《问道外传》的修仙世界里,既可驰骋江湖尽显英姿,亦能浪迹天眼无拘无束,只要你足够强大仙侠世界任你闯荡。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在师傅的教导下必能一日千里,《问道外传》师门系统助你快速成就绝世高手的奇迹!

 

 【02 npc】

  10级以上的《问道外传》玩家便可拜师学艺,也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师徒齐心共闯修真世界。得一良师相助,无论是斩妖除魔还是自身实力提升,有若如鱼得水,在师傅身边,你会发现有师傅万事不愁,做徒弟安逸的很!畅享修真世界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真诚的关怀与友谊,赶快来《问道外传》探索修仙真道吧!

 

 【03 拜师学艺】

  财富剧增 师门聚财富

  师傅相助,实力递增的效果如此明显,当然与你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问道外传》为玩家准备了大量高产的师门任务,只需找到师尊选择“我要为师门出力”,便能轻松领取任务。种类繁多、剧情丰富、任务简单,完成前30次任务便能获得高额奖励,最重要的是,师门任务是你获取代金券最好的途径之一,你还在等什么?白花花的银子正在等你来白拿!

  

【04 徒弟登记表】

  技能剧增 轻松玩转修仙

  师门领进门,修行看个人。真正的实力派还需要掌握更多的技能,物攻技能、法攻技能、生活技能,《问道外传》师门系统都将为你一网打尽。而玩家是否真正掌握此项技能,只需在技能学习中就能查到,当技能名称呈灰色时,便表示已学习并掌握了此项技能。只要掌握足够的技能,便能轻松玩转《问道外传》的修仙世界!

  

【05 战斗中】

  无论你是纵横江湖的一代宗师,还是初出茅庐的后辈新人,《问道外传》师门系统都能 帮助你收获更多的修仙乐趣!茫茫修真路,师徒结伴行,赶快来《问道外传》寻找你的名师高徒吧!

 

 【06 师徒任务】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http://wdwz.gyyx.cn/index_wdwz.html

[编辑:魅瞳]
上一篇:蛇年惊喜 《问道外传》全明星阵容重装上阵 下一篇:愿得一人心 《问道外传》与你白首不相离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