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愿得一人心 《问道外传》与你白首不相离

还记得《甄嬛传》里那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吗?你是否也希望自己能有这样一个白首不相离的人呢?

  还记得《甄嬛传》里那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吗?你是否也希望自己能有这样一个白首不相离的人呢?《问道外传》浪漫升级,三生缘搭配结婚任务,强强联手,将甜蜜修仙全面蔓延,浪漫就是这么唾手可得!携手修仙,斩妖除魔似乎都带上了浓浓的浪漫色彩,姻缘师、花神、紫蝶携手为你们打造一段浪漫的修仙传奇!这个冬天,就在《问道外传》里结婚吧!

  

 

  浓情蜜意 缘分天注定

  凛冽的寒风,无法阻挡爱情的脚步;零下的温度,冻结不了浪漫的气息,因为你们的缘分天注定,《问道外传》三生缘任务为你寻找你的ta!19级以上异性玩家组队前往npc姻缘师处,便可直接领取三生缘任务。携手共赴仙境,在《问道外传》的美景中感受良辰美景的惬意生活;一起完成碎片收集,在浪漫有趣的任务中修成正果!

  

【02 姻缘师】

  齐心协力 浪漫始相随

  罗曼蒂克的小情调和充满挑战的修仙之旅,《问道外传》的甜蜜攻势才刚刚开始!2013年1月4号,很多玩家都在这一天领取了爱情证书,甜蜜指数直线上升!在《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的修仙世界中,你也可以尽情诠释属于自己的缠绵修仙爱情故事。

 

 【03 月老见证】

上一篇:拜师学艺 详解《问道外传》师门系统 下一篇:众人齐贺岁 《问道外传》众帮派喜迎蛇年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