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问道外传>资讯资讯>

蛇年惊喜 《问道外传》全明星阵容重装上阵

金蛇伊始,当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问道外传》多位重量级boss蠢蠢欲动,欲一举消灭正义之士。

  金蛇伊始,当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问道外传(加点 装备 攻略)》多位重量级boss蠢蠢欲动,欲一举消灭正义之士。熟不知天下英豪已经严正以待,丝毫没有因为新年而放松警惕,就连几位boss的详细信息都掌握的一清二楚。虽然如此,但是此次boss们组成的豪华明星团实力确实强悍,面对暴力BOSS,你hold住吗?

 

 【01 问道外传logo】

  先遣队 嗜血妖魔

  boss战、团体战、野外战,《问道外传》众多的战役驱散了新年的喜庆,三人以上的团队的作战也让更多的人收获了战斗的乐趣。此次boss团以天毒女为先遣队,好久不见的boss也带给了我们一丝怀旧的味道。

 

 【02 剑奴】

  嗜血、残忍、战斗狂、猖狂,在时间的冲刷下愈演愈烈,只是修仙的你我早已不是当初的无知小孩!曾经的劲敌,现在只需十招变轻松拿下。不比不知道,是否连你自己都惊讶于现在的成长?如此悬殊的差距,大于等于60级的参战玩家胜利后不获得奖励,《问道外传》公平依旧!

  

【03 开门红】

上一篇:装备再进化 《问道外传》超强装备神秘登场 下一篇:拜师学艺 详解《问道外传》师门系统

每日任务

  • 香满楼任务
  • 天师的卷轴
  • 古兽通缉
  • 师门任务
  • 镇邪任务
  • 灯元采集
  • 三生缘
  • 猎魂任务

友情链接: